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夢想而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奮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往今來,人類生生世世在編織着夢想與希翼。遙望蒼穹,星空閃爍着訴說著先人祈福的呢喃和虔誠的禱告。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願望,大家都在向著夢想而奮鬥。《綠野仙蹤》中的多蘿西,稻草人……就是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的人。 

  多蘿西原本住在堪薩斯大草原上,卻無意間被一陣龍捲風吹到一個叫“奧芝國”的神奇地方。為了尋找回家的路,多蘿西開始了驚險的旅程。一路上,她先後結識了三個夥伴:沒有腦子的稻草人、沒有心臟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為了實現各自的心愿,他們結伴而行,一起前往翡翠城,請求偉大的奧芝的幫助。最後,他們終於憑藉非凡的智慧和頑強的毅力打敗了西方女巫,實現了各自的願望。我讀到這裡,想起了一個故事……。 

  有一個小姑娘叫王雪,她家家貧如洗,缺衣少食……上學的第一天,王雪凌晨三點就起床,背上縫製的布書包和十幾個人用過的珍貴教科書,懷着自己的夢想走了四十多公里山路……但好景不長,王雪的老師回城裡去了。為了能繼續學習,王學堅持每天走上四個多小時,前去先去向一位老前輩求學。功夫不負有心人,王雪終於考上了大學,走出了大山,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夢想的力量多麼大啊!因為有了飛翔的夢想,萊特兄弟發明了飛機;因為有了光明的夢想,愛迪生髮明了電燈;因為有了探索宇宙的夢想,加加林成為第一個從太空看到地球的人…… 

  心中有夢想,才有可能成功。萊特兄弟,愛迪生……他們就是很好的例子。既然你是完整的生命,你就應該擁有自己生命的輝煌,而那輝煌不是別人給予的,而是自己創造的。來吧!為夢想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