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非常關心我,對我體貼入微。 

  她今年40歲,中等身材,個子比我矮一點,長着一雙溫柔的眼睛,總是閃爍着希望的光芒。 

  她在生活上處處關心我。一個寒冷的夜裡,我咳嗽咳得很厲害,媽媽焦急地在旁邊陪着我。突然,一口痰卡在我喉嚨里,使我上氣不接下氣,媽媽趕緊找來塑料袋。忽然,一大口痰從我嘴裡“嘩啦呼啦”出來。頓時,床上髒得一塌糊塗。媽媽趕緊拿來乾淨的床單和被子,給我換上,把髒的洗掉。第二天早上醒來,我發現媽媽的手都麻了,她真是太累了! 

  媽媽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也在學習上幫助我。 

  每天晚上,我做作業時,媽媽坐在我旁邊看書,我有不會的題目就去問她,她先告訴我解答這題的思路,叫我再去思考,實在不會她在教我。 

  媽媽在思想上經常教育我。每到周末時,媽媽叫我做家務,培養我的勞動觀點,我平時都會抹桌子、端飯,偶爾也會洗碗。每當見到熟人時,媽媽總是叫我跟人家主動打招呼,做一個彬彬有禮的人。每到考試前,媽媽都會提醒我細心、認真審題、不要粗心。 

  母愛真是太偉大了!我以後也要像媽媽關心我一樣,去關心長輩,關心老師,為他們也獻上一份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