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密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密碼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很多人都在苦苦的追問着,在深沉的思索着。但誰也無法給予最準確的詮釋。

  在這秋風習習的天氣,我忽然發現,密碼其實就在身邊,它就是——

  爸爸,媽媽給予了我新生命。

  十二年前,是爸爸媽媽給予了我新生命,把我帶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給了我一個完好無損·健康的身體。讓我可以快樂地成長。

  我不是一個“文盲”。

  爸爸,媽媽,從小便送我去幼兒園,認識數字,漢字;教我加減法,寫漢字;稍大一些,又送我去讀小學學到了更多新知識。

  我不孤單。

  我不是一個人在奮鬥,我有親人·姐妹兄弟·朋友·同學。在我傷心難過時,有人為我逗我開心;在我做錯事時,有人為我分析錯因,糾正我;在我快樂開心時,有人與我分享快樂,讓我更快樂,開心。

  我們的幸福都來之不易,讓我們一起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吧!

  得勝六年級:XX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密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密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