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離開母校的日子,一想到這裡我就淚流滿面,記得曾經我是多麼想離開母校,離開同學,離開老師。可是,當我看到老師為我們的離開忙來忙去,同學一個個忙着離開校園,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的不願離開母校。 

  記得在母校的日子裡一切都是那麼的安靜,那麼的美好。 

  清晨,同學們早早的來到校園,坐在教室里朗讀書籍, 生怕被老師發現自己玩的蹤跡,每周一次的體育課,是我們全班同學最開心得時候,每次上課,只要老師宣布自由活動的信息,我們便會奔向自己喜愛的天地,有的在教室里看書;有的在操場上跳繩;有的在多媒體里唱歌。我經常和夥伴們一起在操場上玩遊戲,這是我在小學時最快樂的時候。 

  使我最戀戀不捨的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張老師從三年級就開始教我們,教了我們四年了,由於我們班四大天王的調皮,張老師已經被氣哭了好幾回了,每次都對他們束手無策。張老師對我們很好,一般不打我們,還經常給我們布置很少作業,班裡人人都說她好。我更是如此。我很喜歡張老師,我希望以後能再碰到她。 

  我在母校呆了六年,一直把這裡當成我的家,把我當成了這個家的一份子,現在要我和這個家分開,我好捨不得離開,我要和這個家在一起,永遠的在一起,永遠的不分開,回想起敬愛的老師,和睦相處的同學,想起我已經離開了那個家,我好想哭,好象和母校在一起。雖然我已經離開了母校,但着並不代表我以永遠的離開母校,我要用我的努力使自己成為國家的棟樑,讓我再來母校看望我的母校,看望我的老師,讓我再向老師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