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是母校給了我生存的力量,我愛母校,我愛母校的樹木,它們會一年四季向我們打招呼,我愛母校!

  我愛母校,愛母校的操場,因為它們可以讓我們每天早晨,鍛煉身體,它們是不喝葯能夠讓身體健康的操場,我愛母校!

  我愛母校,愛母校的教學樓,因為是它們給了我們知識的指導,因為是它們給了我們語文的豐富,數學的思維,沒有了它們,我們就是國家的敗類,我們要感謝母校,我愛母校!

  我愛母校,愛母校的足球場,因為是它們讓我們能夠運動,能夠當上,跳水運動員,籃球運動員,足球運動員……我愛母校!

  我愛母校,我愛母校的所有,愛母校,是因為它給了我們生存!它是我的知己,我的朋友,不能分別!母校,你是讓我最開心,最快樂的母校,我愛母校!

  六年級:昝知言

您正在瀏覽: 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