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雖然我六年級了,但我是一點也不懂事,經常讓老師和爸爸媽媽操心。

  我是一個學習中等的男孩,我在的是一所漂亮的學校,在大理市的正中央也是一所文明的學校。

  我和同學們在這個學校度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們奮鬥着,拼搏着。

  我們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們的學習有所的提高了,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感謝我的老師,我愛我的母校,在我準備畢業時,就證明了我以經長大了。

  回憶起第一次開學時,我還是一個什麼也不知道的只以為是的小屁孩,校園裡每一次開活動的時候,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啊,真懷念,到了現在我們都是一個懂事的少年。

  還記得老師給我發第一次獎品我多麼高興,我多麼驕傲啊!我懷念起了同學們對我的幫助,我時時刻刻都在懷念,永遠都不會忘記,忘不了您我的母校,我會愛着你母校。

  大理市下關四小六年級:呂桐宇

您正在瀏覽: 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