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小學的學習生活眨眼就過去了。今天,我即將畢業。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心中充滿了留戀。

  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麼得熟悉;再回首,母校的一磚一瓦是那麼得親切。看着那粗壯的大樹,已經陪伴了我們六年了,我們長大了,它也伴隨着我們成長。它的年輪也增長了六圈了!六年了,母校,您伴隨我們六年了,在這離別之際,我們是多麼的捨不得啊!我們邁着深沉的步子,一步一步向前走,沒走一步,心就在滴一滴血。看着熟悉的校園,那些美好的回憶立刻就浮在腦海中,越是回想那些美好的回憶,心越是痛,我再也忍不住那些眼淚了,那晶瑩的淚珠在我言中打轉轉,終於,它落下來了!

  忘不了,我那敬愛的老師!

  忘不了,我那親愛的同學!

  忘不了,我那可愛的校園!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再見了,親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母校!哺育我六年的母校啊,再見了!

  河北省定州市北車寄小學六年級:趙潭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