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我們很熟悉的地方,它陪着我們見證我們的努力,我們的成長,和我們一起體驗酸甜苦辣。

  六年了,忽想起這裡六年來我竟沒有一次用心仔細好好看過我的學校。

  校門口的那棵杉樹是我們的保護者?多少年來,它用布滿皺紋的枝幹送走了一屆屆畢業生;用綠色的大手臂迎來了一批批一年級的新生;在它那粗壯的樹樁里,一圈又一圈的年輪里,承載了多少故事。春天,它那剛剛長出的新芽,綠得嫩極了。夏天,它那綠蔭蔭的懷抱讓我們痴迷,若再到它底下去站會兒,那可真是遍體生涼,心曠神怡啊!秋天,那漸漸變黃的葉子隨風飄楊,哪怕是還停留在樹上的,身子也隨着風搖曳着。冬天,一層厚厚的積雪“睡”在它的枝幹上,從遠處觀望,竟像是一個俏皮的“雪娃娃”……

  緊接着,映入我眼帘的是我學校的小花壇,周圍熙熙攘攘而富有生命力的小草點綴着它,就像是對你說:“歡迎回來”,豎立在花壇中央的雕像,依然豎立在那!不管是風雨的吹打,還是烈日暴晒都不會動搖!

  再往裡走,三張乒乓球桌躍然而現,特別是它身後的世界地圖標誌財富和生命。

  走在紅色的跑道上面,無意識的走到了兩棵參天大叔面前。

  這時,我頭往下一低,發現大樹兩旁都是綠茸茸的草地,像剛出生的新生兒,探出小腦袋張望着這個世界,只覺得與校園好親切,我們依戀之情油然而生。

  我畢業了,在一次認真觀賞了一趟校園,細細嚼來,覺得校園就像我們摯愛的母親一般,用心呵護着我們,但不求回報。

  我愛您,我的校園,我的家……

  湖南嶽陽12中學六年級:似夢如夢

您正在瀏覽: 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