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多美好呀,處處有芳草……”每當著優美的旋律在我的耳畔響起,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我的母校。

  我的母校叫做“城關小學”它有着100多年的歷史,母校的環境十分良好,遠遠望去門口幾個金光燦燦的大字“甘肅省武山縣城關小學”從電子門裡進去便是辦公樓,裡面全都是學校領導的辦公室和一些會議室……而兩旁全部都是茂盛的小花和許多棵參天大樹,緊挨着的是一棟嶄新的教學樓,四周則是美麗的花壇,正中央是一座孔子雕像,環境特別優美,往前走便是教學樓,時不時傳來陣陣朗朗的讀書聲,主席台下豎立着旗杆,上面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後面則是一片茂盛的竹林,踏入校園則好像進入了花的世界,對面那一幢紅色的教學樓則是一、二年級小朋友的教學樓。後面就是學校的大操場了,下課後,同學們在這兒比賽、玩耍、嬉戲是多麼的開心呀!

  感謝母校,在這裡我放飛了理想!感謝母校,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的小夥伴,感謝母校,在這裡我學會了許多的做人的道理!

  感謝母校的一花、一草、一木、是你們創造了這美好的學習環境,讓我們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中學習、成長,是你們把母校變的如同仙境一般美麗,謝謝你們!

  母校,再見了!還有半個月,我們就即將分別,今天我們以你為榮,明天。您就以我們而驕傲!母校,我永遠忘不了您的恩情,我的母校再見了!在6月28日我們就要分別了,所有的同學也將分道揚鞭,也許在許多年以後,我們都有了成就,也許會有許多的同學都以忘記了自己的母校,而我,而我們72名六(3)班同學是永遠都忘不了我們的母校!

  甘肅天水武山縣城關小學六年級:盧子妍

您正在瀏覽: 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