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時記得說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時記得說再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時記得說再見。

    過街時,來來往往的人,這是你與別人的第一次見面,可要珍惜那一次. 在街上或許就是擦肩而過,或許只是碰到過,但是又不認識.

    軍訓漸漸地結素了.開完秸營式后就一直想早點回家.在軍訓期間,一名男生整天都說:“我實在受不下去了,太熱了,我好想回家啊!”幾乎天天都在那裡念着.

    坐到車上,在離別之際,一心想着教官.他最後要離開我們的時候,我們都揮着手送別,或許下次再也見不到他了,這就是第一次嗎?我真是捨不得.有的同學很想和教官告別,因為是他害了同學,使同學變黑了,變得很累,而且還是那麼的凶,這使同學們很生氣,而且十分的悲憤,

    我可不認為.

    教官離開車了,慢慢消失在我的眼前.我只好看着他離去的背影.那個背景一直都印在了我的腦海中.他,教會了我們踏步.在其中,我們懂得團結,知道團結才能做好一件事.看是小,做起來很難.

  我望着車窗外,漸漸地向教官揮手.他轉了過來.我輕輕地瞧了瞧車窗,我喊着:“再見,教官,”教官只是微微地點點頭,我並不懂他的意思.或許,他聽到了我在講什麼.可是我想着:初中而年級或許我們還可以在這裡相遇.機會是有的.

    再見,教官.   再見,這個訓練的基地.   我不會忘記.

    再見了.

  

  -----by安。 PS:軍訓結素了,我將馬上投軍訓作文,請關注。

您正在瀏覽: 再見時記得說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時記得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