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周盤點[都結束了。再見。] 1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盤點[都結束了。再見。]_1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50字  編輯:得得9

周盤點[都結束了。再見。] 標籤:結束了作文 盤點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周盤點[都結束了。再見。]2008年06月28日 星期六 下午 02:31六月底。天氣依然往複無常讓人琢磨不透。嘿,你還記不記得。一月在漆黑的夜空里閃着的星星,二月時常泛起小小漩渦的藍色大海,三月長滿山坡的淺綠色小草,四月從我單薄的生命里打馬而過的木棉和紫堇,五月鉛灰色的天空和低壓壓的雲層。 

  奇怪的一周呀。 

  每個白天,天空藍得透明,像純凈的藍水晶一樣閃着耀眼的光芒。就連太陽也咧着嘴,看着我們放肆地大笑。到了晚上,卻無一例外地下起雨來。 

  很多個夜晚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我睡不着。看着窗外淡藍色或者淡紫色的閃電一道道撕破天空美麗的臉。於是我從床上爬起來抱着自己的膝蓋坐下,忽然出現的亮光不斷把地面切割成無數忽明忽暗的碎片。雷聲轟隆隆地響起來,雨點噼里啪啦地敲在我家的窗戶上,我的兩個肩膀就會不聽話地縮起來。 

  然後我倒在床上,沉沉地睡去。 

  早上我醒過來的時候,窗外被雨洗過的天空明亮而猙獰的表情,讓我覺得不寒而慄。突然一個激靈,我覺得冷風灌滿了我身上的校服。我覺得,有時候人也是這樣子的吧。 

  而雷聲喚醒下的萬物,爭先恐後地鑽進一年一年逐漸顯露出來的微小罅隙,促使着靜謐的荒原迅速土崩瓦解。 

  下周我們就要迎來初二年級下學期的期末考試。 

  前些天,看到高中的學長和學姐們捧着厚厚的一疊書一臉微笑地匆匆穿過學校的籃球場,不時回頭看看正在玩籃球的孩子們,陽光曬得他們睜不開眼。過了幾天他們考完試了。仍然神色匆匆。有的憂傷有的快樂有的幸福有的倔強有的不甘,各種各樣的表情出現在他們的臉上。 

  還有已經初三的哥哥和姐姐,女生拿着手機甜蜜地微笑着等待着她的誰,男生背着單肩的書包騎在自行車上嘻嘻哈哈。 

  我忽然恍惚想起自己的小時候。小學剛畢業的時候,我考的成績不是很好,於是跟着爸爸一起去別的地方。爸爸總是滿面笑容地看着我,一個個介紹這是誰。我覺得他們臉上的笑都好假,於是我拉着爸爸的衣角怯怯地說:“爸。我們回去吧。”從那時起,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考出好成績來報答我的父母。 

  初一年級的時候留着黑色的長直發,草草用皮筋扎一個辮子,有時候連早飯也不吃就背上書包去學校。那時的我是多珍惜時間的啊。可是怎麼越長大,就好像越回不去了呢?有時候我會悄悄地這樣問上帝。 

  初二以後,我好像就漸漸變了。變好變壞,我也說不清楚。清晰地記得,初一的時候我最喜歡說的是“其實時間都是靠自己擠出來的”,長大了一歲,竟然變成了“時間還多得很。我們還年輕。” 

  看看掌紋,我覺得自己在劫難逃。 

  原來以為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用來揮霍。可是初二的這一年過得真是太快了。好像在你溫柔地一抬頭,一微笑,一招手之間,就好像流水一樣,匆匆流光了吧。那天班主任在班裡說了聲:“你們以為,你們離初三還很遠嗎?不!你們馬上就要上初三了!”剎那間我有個幻覺,我忽然想起以前有個同學無比憂鬱地對我說,以後我們都不會再學生物和地理了,再過一年我們就要分開了。是啊。明年的我們,就和他們都一樣,懷揣着自己最初的夢想各奔東西,分道揚鑣了吧。 

  其實也就這麼著了吧。初二了都。該懂事了吧。 

  風吹起散落滿地的花瓣,它們漫天飛舞直到停止。是。一切都該結束了呢。

您正在瀏覽: 周盤點[都結束了。再見。]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盤點[都結束了。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