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幼時記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時記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有很多趣事,最有趣的是玩螃蟹。我五歲時的一天,爸爸買回了許多螃蟹。第二天,爸爸把螃蟹一切兩半,然後做了一盤“螃蟹炒青椒”給我們吃。我吃了一半,媽媽去拿塑料袋,準備把吃剩的一半裝起來明天吃,突然,媽媽大叫了一聲,我和爸爸急忙去看。原來,媽媽看見塑料袋裡還有一隻螃蟹,爸爸說:“明天把它吃了。”我用哀求的眼光看着爸爸說:“我要玩玩它,不要把它殺了。”爸爸答應了。就這樣我幫螃蟹躲過了殺身之禍。我把它放進水池裡,放了一點點水,它用那八條又細又長的腿向後退,我怕夾着自己的手,便用一根吸管挑釁它,它迅速地伸出大螯,夾住吸管,我害怕極了,急忙丟下吸管,只見它把吸管向前一丟。我想先讓它玩玩,於是我去寫作業了。過了一會兒,只聽撲通“一聲,我急忙去看,只見它在水池下面揮舞着大螯,橫行霸道,我不知道怎麼才能把它放回去,為防被它傷害,便叫來了爸爸,只見爸爸用大拇指和食指夾住螃蟹殼子大右兩側,把它放回了水池,我拿了只筷子把它翻了個身,它虎視眈眈地看着我,好像在說:“你為什麼把我身子翻過來?”我對它說:“怎麼樣,我看你怎麼跑。”它瞪着我一會便開始用大螯向前推,八條腿盡量向下推。“撲通”一聲,又翻了過來,然後又瞪着我,自豪地對我說:“怎麼樣,拿我沒辦法吧”一計不成,再生一計,我像爸爸一樣夾起螃蟹的殼子,當我舉起它時,它就會張開大螯,向我的手伸來,我害怕地又把它丟進水池,後來又想它的手沒那麼長,於是又舉起了它,沒想到它真地夾住了我的手指,我痛得齜牙咧嘴,用力地向水池一扔,“撲通”一聲螃蟹掉了一隻爪子,它也痛得齜牙咧嘴,正如媽媽經常說的一句話:“螃蟹歡很了會掉爪子。”我看看我的手,發現只是破了點皮,再看螃蟹已奄奄一息了,我一邊哭,一邊說:“可憐的螃蟹呀!我對不起你!”

  初一:2324593519

您正在瀏覽: 幼時記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時記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