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兒時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記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桃花的芳香,緩緩流淌的溪水唱起了歌兒,那麼動聽;溪底的石頭只是沉默不動,靜靜地躺在溪底,享受着自己的生活;溪邊的小草隨風舞動,為小溪伴奏,悠悠的舞姿,令人着迷;沒有太美的的景色,但殘留着我兒時的記憶……

  記得小時候,和小夥伴們帶着一些食物,來到這兒郊遊,躺在溪邊的草地上,仰望天空,數着雲朵,這就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刻。在草地上玩遊戲,讓笑聲灑落滿地,悠揚地飄,飄向遠處……

  在這,我們有過歡笑,有過爭吵,但我們的友誼卻沒有變過,像天上的白雲,那麼純潔,沒有污染。在我被成山的作業壓的喘不過氣時,總會到這來走走,傾訴心事。告訴流淌的小溪,告訴溪底的石頭,告訴溪邊的小草,告訴芳香的桃花……

  這,在我們的心中是必不可少的記憶,也是我們心中最美的風景……

  三年級:鄧子怡

您正在瀏覽: 兒時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