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再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飯一定要吃完,吃完后就到教室,不要玩。” 

“沒有什麼事的話,媽媽先走了。” 

“恩。噢,對了!媽媽,再見!”很稚氣,很稚氣的聲音。 

媽媽的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淡淡的,但很滿足。 

聽完這段話之後,不知怎麼的心,被揪了一下。那銀靈般地聲音回蕩在我的而邊, 

總有種特殊的氣息。“媽媽,再見。”好熟悉的話語啊,似曾相識。嚼着那早已 

冷掉的早飯,好無味的早飯!有種衝動竟讓我回頭看了一眼那個母親,身姿格外悅, 

時不時地笑着,周圍的事物似乎也都變得五彩起來。 

對啊,那是兒時的聲音! 

每當媽媽把我送到幼兒園,總會有一個小腦袋探出房門,很認真,很天真地說:“媽媽,再見!”:每當離開家門,背着沉重的書包,但還很輕悅地說:“媽媽,再見。”沒當出遠門,媽媽來送時,總會脫口而出地說:“媽媽,再見!” 

我會議起來了,望着那小男孩,彷彿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而如今,那影子隱隱離去,不再陪伴於媽媽身旁,可現在更多的是冷淡。 

造成離家時再也聽不見那愉悅的聲音,離別時聽不到惜別的聲音,我變了。 

失去了稚氣,多了一份沉穩,卻失去了純潔的心:丟失了童言無忌,再也拾不到母愛的貝殼:丟失了天真,多了一份靦腆,再也尋找不回關懷媽媽的足跡。 

我是長大了,可我變了,變得對母親寡言冷言,只有對朋友徹底談心,失去了對母親的熱情啊!母親會有多麼的寒心! 

靜靜地走在回教室的路上,一個人也沒有,只有我惆悵地走啊走,走在無聲的世界里,好孤寂,好孤寂。

您正在瀏覽: “媽媽,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