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們再見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們再見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再見時 

  一聲再見,可能永遠不見,但,當再見時,你我將已茁壯成長。 

  ——題記 

  “再見”一聲親切的聲音又再一次在我腦海中迴響,把正在思考中的我帶到過去。 

  就在畢業的前天,我興高采烈得睡不着覺,腦海總想起剛上小學時那幼稚的小樣,再想象明天畢業的情景,不由自主的嘆息。 

  在畢業那天,我那興奮的樣子簡直無法是一般的語言所可以形容。在與幾個朋友交談中,我發現我的朋友竟和我一樣。一樣感到嘆息,感到傷心。“的確”我不由自主地說,“回想起小時候那天真可笑的樣子,的確讓人懷念。但,一想到自己快要成為一位中學生了,所感到的是自豪與嚴肅。”“沒錯,我們已是半個中學生了,不能再成天想着過去,要着眼未來,不再沉醉在過去。”我最好的朋友鴻說。“說的好!”我和朋友異口同聲地說。 

  在歡送畢業生中,鍾老師溫和的說:“讓我們今天以熱烈的掌聲向畢業生們告別吧!”‘告別’,這聽起來是多麼沉重啊! 

  放學時,“再見”我的好朋友前來向我告別,我也戀戀不捨地與他告別了。 

  回到家,我不再顯得傷心,我為即將到來的初中生活感到興奮與期待。於是,我便準備好充足的健康狀態與精神狀態來去迎接美好的初中生活。 

  一天,正在寫暑假作業的我忽然想起在小學的六年與朋友的生活情景,再想想現在朋友們都已各奔東西了,不禁地感到傷心。我自言自語地說道:“再見,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見,我好想我的朋友,好想回到過去啊。” 

  就在這時,傷心地我忽然想起鴻所說的話‘我們已是半個中學生了,不能再成天想着過去,要着眼未來,不再沉醉在過去。’想到這,我對自己說:“我在幹什麼?我這副模樣哪是一中學生?我該怎麼做呢?” 

  一個個問題圍繞着我。 

  就在這時,我忽然大聲的說:“對,只有着眼未來,不再沉醉過去,那才有希望與我的朋友再見,就算那時我已是白髮蒼蒼了,我也要再見,也要再見……”

您正在瀏覽: 當我們再見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們再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