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母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是哪個地方為我們即遮風擋雨,又給了我們寶貴的知識?是哪個地方給了我們的歡聲笑語?是哪個地方讓我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你知道嗎?它就是哺育了我們6年的母校。你如果放不下你就一個人再次來到自己玩過的地方,首先是寬闊的操場,那裡有你的趣味童—你再次玩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你就再次回到了1年級,你會發現,當時的我是那麼的天真、可愛。然後就是花園,它給我們的記憶是數不清的,當我玩捉迷藏的時候,它為你掩飾。當我無聊的時候,它會叫它的夥伴蝴蝶。讓我不在孤單,當我感覺自己身體不是很好的時候,大樹伯伯,會對你說:“來吧!孩子,來鍛煉你的身體吧”。當我再次來到草坪,我會情不自禁的躺下身子,望着藍天想:我以後還會在這樣子靜悄悄的躺着嗎?我為什麼現在才想起呢?唉,當時我怎麼不這樣多試試這種感覺呢?我就這樣靜悄悄的躺着回想起以前和同學們的快樂時間……

  再見了!母校。

  六年級:肖恩

您正在瀏覽: 再見!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