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啊!你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啊!你在哪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想着前年的暑假時光,現在的生活真是遠遠不如啊……

  暑假啊,你在哪裡啊?學習的生活真是難過啊!你快回來吧!現在,除了禮拜六天之外,每天都要早早地起床,不能像你在時一樣想睡多久就睡多久;還要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不像你在時一樣可以輕快地在路上散步;上學時還要提起精神去聽老師講課,不能說話,不想你在時可以隨意睡覺,隨意說話;終於熬到了放學,本想輕鬆一下,可老師卻布置了一大堆的作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不想你在時可以輕輕鬆鬆的玩耍……

  就算是禮拜六天,也不能真正地讓我們好好玩耍,好好休息,都是因為老師布置的那一大堆的語文數學英語綜合的作業唄,我都做了一下午了,才做了一點點而已,o(︶︿︶)o 唉,我手都快寫得斷了啊!

  如果碰到了勞動節或別的國際節日,雖然可以放假,但等着我們的不是自由的時間,而是一大堆作業和補課的時間。

  現在,整個學校的學生都想去溪里游泳,可學校卻不讓我們去,說什麼去了被誰看見了就要被罰款10快錢,還要把那些錢獎給舉報的人,這樣誰敢去呀?

  暑假,你走快點吧,我們都在等着你呢!我們都在夢裡等你,盼你……

您正在瀏覽: 暑假啊!你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啊!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