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我的愛『上』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愛『上』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應該告訴她,是因為她和代善在一起,白雪才來找我的嗎?還是不要吧,我說過我要守護她的,現在我要實現我的諾言了。 

  我笑着對她說:“沒什麼,我們聊聊天而已,你放心拉,她不會搶走你的代善。”她羞澀的笑了,“快睡覺去了,我也困了,明早還有數學測試。” 

  告訴她只會增加我的負擔,是代善改變了她,我聽不到她的琴聲再透露出憂傷,我得感謝他,他給了她的愛,讓郁薰變得更善解人意了,不是么?這些年來,我一直要的結果不就出現了嗎?我又何必再親手去摧毀他們的幸福。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幸福,那就笑看別人的幸福吧。 

  夜,一片寂靜。 

  二(始料不到的結局) 

  “沈羽阡,你給我站住!”是代善。 

  我回過頭,“大清早的你嚷什麼?我耳朵沒問題聽得到!”我也不甘示弱。又恢復平常,“有什麼事嗎?”且面帶微笑,虛偽的人善於用微笑來掩飾自己的內心。 

  看得出來,白雪又在他面前添油加醋了,此時的他就像一頭被惹怒的獅子,眼睛都要噴火了,這樣的形容,一點都不誇張。說實話,認識他這麼久,還是第一次見他這種表情。如果現在的我是細菌的話,他就是白細胞了,要把我吞噬了一樣。我真的很想笑,“哈哈哈……用不着這麼吧,她到底和你說什麼了啊?你這樣子很嚇人額。” 

  或許被我的嘻笑惹火了,他嘲我大吼起來:“你自己做的好事,還好意思問我!真沒想到,你是一個這麼不要臉的人!”朝我吐了一口說“賤人!”。 

  我……?呵,我又惹着誰了?“對啊,我是賤人!你怎麼現在才知道啊!當初你就是瞎眼了!” 

  “白雪在你眼中那麼重要,你為什麼還要和郁薰在一起!?我真替你可恥!”我再也無法偽裝了。感覺好累,我們之間已被“賤人”這個詞給撕碎了,愛得那麼痛,愛得那麼累,一次次傷過的心,結局竟然換來一句賤人。她的出現你的轉變,所有的一切在瞬間消逝。眼淚竟然不爭氣的流下來。 

  他變了。 

  我一直虛偽着,現在不是最好的時機么,擦乾眼淚,笑着對他說:“對不起,我還要考試,我和你們這種好學生一樣,再見。”這樣的話,能讓我更心安理得些,轉身離開。 

  他一把拉住我的胳膊,力氣還很大呵,可惜我也不是白混的,一個旋轉就扭住他的手,他不得不放開我。沒有誰能輕易捉住我。 

  “說,你為什麼那樣做。她到底由怎麼招惹你了!?” 

  我無奈的看了看他,“我的事不用你管。” 

  “是因為郁薰嗎?你放心,她不是你,我知道該怎麼對她!” 

  “不是!”她的確不是我啊,我用得着你告訴我嗎,她什麼都比我好,你們能不能別再揭我傷了。 

  “我做什麼是我的事,用不着你多管閑事!況且我們已經沒有任何瓜葛!” 

  “我會讓你和我一樣痛苦的!” 

  戚。無所謂了,痛對我這種人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了,再來更多我也不會怕,更不會輕易向誰屈服。 

  老遠我看見唐婉兒向我招手。驀地,淚水奪眶而出,看到婉兒我好想她溫暖的懷抱,可以任由我在她懷裡放肆。現在她就是我唯一的依靠了,我沖讓去,緊緊的抱住她“為什麼他不相信我?為什麼?我不甘心……” 

  輕輕的,她的手拍打着我,我抱得更緊了。 

  “他們說你昨天讓人強姦白雪是不?你怎麼能這樣做呢?就算她馬上就成為代善的妹妹,你也沒必要這麼做吧……”她說。 

  我一把把她推開,“我強姦白雪?呵,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你也不相信我!”唯有離開,我不想再聽她解釋了。 

  沒想到她也不相信我,我究竟惹着誰了?什麼愛情,友誼,一切都變質了!沒有了理解,那些虛假的甜言蜜語也變成肆無忌憚的嘲笑。我最相信的人啊,你為什麼不能像我相信你一樣對待一下我呢,哪怕只是偽裝的信任,我也不想聽到你說出這樣的話。 

  不知怎麼走會教室的,大家都在教室里考試,而我象一個無處可歸的流浪人兒,雨水順着頭髮不停的往下流…… 

  老師走出來說“政教處處長叫你過去!”接着,用腳使勁的踢了一下門,那是她憤怒時的關門方式。我看見她蔑視的眼神。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愛『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愛『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