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再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再見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升入初二的我,整天忙得不可開交。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與我的朋友很少見面了。 

  一天下午放了學,見友心切的我回到家中,進門看了看沒有人,OK,沒人。首先,第一件事就是使用我的“一陽指”把電視妹妹打開;然後把作業洋裝擺在桌子上;最後,當然是坐下來好好的看電視了。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打個電話給爸媽。 

  我:爸爸,你們現在在什麼地方啊? 

  爸:我們在外面啊,有事嗎? 

  我:哦哦哦!沒事,就想問問你們多久回來! 

  爸:我們過幾個小時就回來了,我們這邊有事! 

  我:那就不打擾你們了,再見! 

  哈,電話一掛,就安安心心的與我那電視妹妹玩了。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我那放鬆警惕的耳朵又緊張了起來。因為啊,我聽見了門外那熟悉的腳步聲,不回吧!不是幾個小時的嗎?怎麼現在回來了呢?我急忙匆匆關上了電視,使用我的臨波微步跑回了我的房間。只見屁股剛一坐下,就聽見門開了的聲音。我忙跑出去獻殷勤。“爸,媽,你們回來了啊!”我說。誰知,老媽根本不理我,直衝客廳,用手摸了摸電視。對我笑眯眯(很恐怖的那種)地說:“喲,怎麼熱的,剛才看電視了吧!呵,你很驚訝吧,我告訴你,別以為只有你們有招對付我們,其實我們有的是招接你們!做完作業,寫檢討300字,並把‘再見了,我的朋友——電視’抄50便。給你一個星期的時間,如果沒有完成,我就讓你知道變形金剛是怎樣產出來的。”我聽完,像一個被針扎過的氣球一樣——沒氣了。 

  唉!與“朋友”相會又一次失敗。我的“朋友”啊,估計大概好象只有放假我與你才能相見啊!你放心吧,“朋友”,本人會想念你的。再見了,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再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