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了”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知心朋友,每次我有不開心的事就會找他聊天 、談心他不開心的時侯也會找我。我們每次互相談完心事都會一起開開心心的玩一會的。 

  我們在同一個班,我的成績不如他,而我又經常和他打賭,看誰測驗或考試的成績好。輸的可是要請吃冰淇淋的,而我總輸,請客的總是我,可我也很樂意請他吃,因為我和他的打賭我可是從來沒認輸過,我的目標就是讓他也請我幾回才可以。正因為這樣我和他的成績越來越好。 

  不過天地間沒有不散的宴席。隨着時間的飛速我們都長大了不少,可煩惱也越來越多了,那天突然對我說:“他要去美國了” 

  我愣了一下問:“什麼時侯走啊?” 

  “明天” 

  “這麼快啊,可不可以不走啊?” 

  這時他的眼眶中充滿了淚水說:“不可以,我爸他被調到美國工作了,我們全家都要搬去美國。” 

  “這樣啊那好吧,我們還有一天的時間,不要浪費了我們最後的一天,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度過我們的的最後一天吧。”我的眼中也充滿了淚水。 

  他擦了擦眼眶中的眼淚說:“是啊,我們還有這寶貴的最後一天呢!” 

  這一天過得真是快,又到了揮手的時候了。 

晚上我哭着準備了一封信和一份小禮物。 

  第二天早上,我把禮物和那封信給了他,裡面寫着我和他的快樂時光。他也給了我一份禮物和一封信。……到現在我還保存着那份寶貴的禮物和那封令我懷念的信,它們比任何東西都重要的。 

  那信上有一句令我難忘的一句是:“加油啊傑俊,我們總會有機會見面的,我一定會回來的,到時候你可不要再輸給我了。” 

  每當我想起你我就會全身充滿鬥志,如果有機會我會對你說:“等着瞧吧,我馮傑俊一定不會再輸給你的,你也要加油啊,不然的話你會輸給我的。……。‘再見了’我的好朋友” 

  (☆_☆)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