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年後再見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再見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再見面 

  “莉莉”機械的聲音響了起來。“起床,起床”我在困意中磨磨蹭蹭的穿好了衣服。拿起表一看“啊,老媽,你有沒有搞錯,才4:00而已,你給我的機器人上這麽早的鈴,幹嗎呀?”我又要倒下再睡,卻被老媽攔住了。“女兒,你現在可與以往不同了,你是個大名鼎鼎的科學家哎!你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樣睡到6:00了哦!而且國家不是由於地球將要滅絕,讓你建一艘有……100000000000層的航空母艦嗎?而且你那個工程不是還有一步就完工了嗎”“啊,對。媽,經你一提醒,我才想起了今天6:00有一個同學聚會,我要去給他們報喜嘍!(因為白天輻射性太強,所以人們一般都在晚上出去。)謝謝你,老媽。”“唉!這孩子,一天就知道玩。” 

  啊!說了這麽久,才想起告訴你們這是2029年了,真是不好意思。 

  “嗨!我來了。”“怎麽你才來呀?我們中間可就差你了,”大家說道。“哎!沒辦法,誰讓我是今天的主角呢?”大家都被我逗笑了。“好,現在我們步入正題。由於生態環境日益地被人類破壞,所以命我建一隻航空母艦。”“我們要在離花園最近的樓層,你不會反對吧!”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問。“至於你們在哪兒,我就無權決定了。不過我會盡量讓你們有一個好的位置的。”“噢!”一陣歡呼。接着便討論起來了。我陷入了無限的遐想:因為在這二十年以來,人們破壞地太嚴重了。所以導致臭氧層破壞,全球發生溫室效應,導致地球不能住了。所以才讓我造一艘航空母艦的。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一段時間過去了,太陽出來了,因為白天的輻射性太強,所以,同學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再見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再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