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特意起了個大早。可我剛醒來,爸媽都已經不在家了,難道他們連自己兒子的生日都忘記了?真是無奈啊!傷心啊!爸媽為兒子過生日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我正開始懊惱起來時突然聽到一陣陣熟悉的聲音,我想不到是我爸爸和我同學相繼來了,我真是滿心歡喜啊!心想:原來是爸爸媽媽早有預謀啊!

  爸爸一手拎着大鯉魚和一隻雞,另一隻手拎着豬排、豬尾巴、蹄子等。過了一會兒,我和同學正在聊天,一陣香味猛往鼻子里鑽,原來是老爸燒了一道紅燒鯉魚和一道蹄子……我們正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妹妹出了個鬼主意:“我們每上一道菜就要對哥哥說一個祝福語,如果說不出來的話……呵呵,就要喝一杯酒”……“祝你天天開心!”、“天天愉快!”、“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這些,我都聽的厭倦了,哥哥靈機一動張大嘴巴吼道:“祝你笑口長開,笑死活該”,哥哥話音剛落,我們哄堂大笑。

  媽媽捧着一隻大蛋糕面帶微笑走來,放在餐桌中間笑着說:“今天你可是小壽星,由你來切蛋糕吧!”我在同學們的生日歌中切了蛋糕。我把第一塊分給了弟弟,誰知弟弟拿起蛋糕向我砸來,我用舌頭舔了舔,細滑細滑的,還有點甜,還沒等我回味,大家都拿起了蛋糕向我砸來,頓時,我成了“馬蜂窩”……身上都粘滿了奶油!

  暑假生日真是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