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的快樂——看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快樂——看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暑假,最開心的事和媽媽還有媽媽的朋友一行九人去秦皇島看海了。 

  到了秦皇島,我們把東西放下之後,馬上奔到了海邊。我站在海邊,往遠處看,煙波浩渺,一望無際;看那遠來的海浪開出一排又一排美麗的浪花,像極了一艘艘小帆船。那碧綠的海面,像絲綢一樣柔和,微盪着漣漪,真是美極了。低下頭,海水就在你腳邊輕輕絮語。 

  海,是多面性的。我們坐在船上看海,又看到了海的另一面。海水青青的,讓我想起清泉山溪。船向前行駛着,犁出雪白的浪花,浪花向外衝去,又漸漸散開,留下片片白沫。海水綠中帶白,像翠綠的大理石。遠處的海水呈灰白色,與灰白色的天空相接,這種景色是用畫筆也調不出來的。 

  從船上下來,天已經快黑了,夕陽親吻了海面,海水被夕陽涮成了橘黃色,絢麗多姿。 

  我喜歡大海,喜歡它的碧綠,喜歡它的灰白,喜歡它的湛藍。我要為寬廣、洶湧、多姿的大海送上一首最美的詩。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快樂——看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快樂——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