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鳥,希望飛得高高……” 

  我哼着小曲,走在去游泳的路上。 

  來到游泳池旁,我迫不及待地跳入水中,清涼清涼的水立刻浸滿全身,好舒服啊!躺在水面上,仰望天空。天空中的白雲變化萬端:原本是一隻小狗,眨眼間就變成了一隻小鳥…… 

  “哎,你發什麼呆呀?和我們一起來玩‘吸血鬼抓人’的遊戲吧!”耳邊傳來夥伴們的聲音。“石頭、剪刀、布!”唉,真倒霉,又是我當“吸血鬼”。嘻嘻,先抓游得慢的,我舉起雙手,準備對奉下手,沒想到這小子這麼狡猾,上了岸。想逃?沒那沒容易。我假裝去抓小潘,使了個調虎離山之計,果然奉上當下水了。我悄悄地潛入水底,兩手一伸,一把抓住了奉的腿,“吸”了她的血。哈哈,她也成了“吸血鬼”了。我倆並肩作戰,先後抓住了小潘和王梓。咦,霏霏哥呢?天哪,他居然坐在深水區旁的梯子上,我們誰敢去呀?我眼骨碌一轉,一計上心來。我把小潘和奉招來,對她倆附耳幾句,她倆便領命而去。奉爬向左岸,小潘爬向右岸去圍攻霏霏哥,我和王梓等待着“瓮中捉鱉”。果然不出我所料,霏霏哥朝潛水區游來,他成了我們的囊中之物…… 

  天黑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泳池。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又哼起了“我是一隻小鳥,希望飛得高高……”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