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 

  疲勞的一個學期,暑假就是給我們放鬆的機會,我們當然應該好好享受。今年的暑假我一樣過得很有意義。 

  暑假每天都是炎熱的天,一外出難免會中暑,但老天爺很給面子哦,今天不冷不熱,溫度剛剛好。今天我們幾個小學同學舉行了一次同學會,面對許久不見的小學同學我十分激動啊。老師說過作文當中不能出現真名,所以我就以其他方式代替了。 

  同學會一日游第一站——錦江樂園。進入園內第一眼看到就是那座仿真埃菲爾鐵塔,雖然沒有真正的巴黎埃菲爾鐵塔壯觀,但也堪稱一絕。首先我們先去乘激流勇進,激流勇進的最高坡好高,聽說好像是上海最高的激流勇進。一艘船大概可以做6人左右,每次開兩艘船,我們幾個分成兩組,我坐在第一艘船的第一排,我本來就恐高,但是為了同學豁出去了。小船隨着水流緩緩開了,第一個坡算過了,我們慢慢‘爬’上了那最高的坡,這時我想起一句話:人生就應該勇攀高峰。但我忘了是誰說的了…小船慢慢慢慢爬上坡,我沒敢閉眼,小船到最頂端的時候橫在那個坡上了,說實話我嚇了一跳,我就怕它不是直着下坡,而是重心不足往左右兩邊倒。但是“事與願違”還是直着下坡了,但速度可和上坡的速度完全不是一個檔次。小船用‘每秒幾十米’的速度衝下了坡,濺起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水花,當然,最慘的還是我和坐我旁邊的同學小A,我們為後面的同學擋下了大部分水花,但是我們的衣服卻已濕透了。這夠刺激、驚險的,雖然被淋濕了… 

  在那之後,我們又去玩了峽谷漂流和其他一些娛樂設施。 

  同學會一日游第二站——飯店。我們這幾個小鬼進了餐廳之後還是引來了一些異樣的眼光,但是當那些人是大白菜,這是我們以前大隊輔導員教我的。我們點了餐開始吃了起來,當然最後飯費是AA制的。 

  同學會一日游第三站——共青森林公園。這也是最後一站了,我們進去后,映入眼眶的是一片片樹木,真像森林,一路上還遇到好多對新人在那兒拍婚紗照,這的確是拍婚紗照外景的最佳地點,景色也不錯。最讓人氣不過的是在玩三環過山車的時候,我明明不想去的,他們買完票,準備上車了,但在這之前,招手向我示意過去。我以為只是幫他們‘送行’,沒想到我同學一把把我推了上去,迫使我坐,結束之後,我耳朵好痛,都被撞紅了。不過,那兒的森林、草地很不錯,我們在上面聊天,談談以前小學發生的事,還野餐了。 

  今天的同學會就這樣結束了,說實話我很不捨得結束,有時真的有點恨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但是今天真的恨快樂!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