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回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沒有讓我像以前那樣閑着了!我的成績不大多好,所以哥哥給我報了補習班。

  剛開始,我不大情願去上,但哥哥還是領着我去了,上了幾節課我漸漸的喜歡上了那個地方,雖然我在那裡住校,吃飯學習,但還是很不錯的。每天都和自己要好的同學在哪兒高高興興的上課、下課和一起玩耍,是多麼令人快樂的時光啊。

  在那補習前我連英語都不會讀,不過經過這次補習我會了不少的知識呢,這一點我很慶幸的,英語也會讀了。開始,上課時我連手也不敢舉,不過經過老師的幫助下,我漸漸的和老師熟悉起來了。有時我們放學后就和老師一起在門口吹着小風一起聊天,真的很快樂·開心。

  馬上補習班就快結束了,說句心裡話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呢,想着我們每天在一起學習,在一起開心,在一起吹風,真幸福呀!真的好想在補一個月多好呀,不過這次收穫還挺多的,嘻嘻!

  經過了煩惱的學校生活,又到了快樂的補習班,讓我感受到了我的生活有悲有喜,有快樂和憂愁,我的暑假生活就是這樣。

  山東棗莊山亭區城頭鎮海爾希望小學六年級:陳玉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