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來到了白廟,準備去飛來寺玩。

  我們問了問當地人,得知徒步去到飛來寺要3公里,瞬間感覺自己的內心是崩潰的。然後還是堅持徒步去。時間就像蝸牛一樣慢,感覺走了4、5公里可是只過了10幾分鐘。天啊,什麼時候才到啊?才走了30分鐘,我的體力已經透支了。但是沿途的美景讓人情不自禁地拿出相機拍下幾張照片。終於,我們氣喘吁吁地來到飛來寺。給了門票,跨下第一步,進入我們眼帘的是一棟又一棟的寺廟,然後,我們就去爬山了,第一個景點是讀書廟。到了一半時我們就放棄了,真的,實在是太累了,我們爬了2公里就像走了幾十萬公里。我們下到山下來,我們已經氣喘吁吁,“汗”流滿面,肚子也很餓。吃了點東西后,就像充滿了能量,30分鐘就走完了3公里。

  雖然這次我們沒有征服這座山,但是我們以後肯定會征服你的!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