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明媚的陽光敲醒我的朦朧,當清脆婉轉的鳥鳴喚醒我沉睡的靈魂,悠然的愜意如輕拂過臉頰的清風,難以自抑的欣喜無聲地從嘴角逸出——我的暑假生活開始了!

  早上正在吃早飯時,媽媽就不住的催我,邊催還邊說:“快點吧,別跟個蝸牛似的!你以為這次你比你弟考得好那麼一點點就驕傲了,告訴你……”唉!媽媽又來了。我以為暑假可以放鬆一下,不用再聽她嘮叨了,可還是這樣,我媽金口一開,家裡就會像飛進個綠頭蒼蠅一樣,整天“嗡嗡嗡”響個不停。唉,要是我是她,肯定不會這樣。我突發奇想:要是我當一天媽媽,該多好!我急忙說給媽媽聽,媽媽聽了,和爸爸互打了個眼色,都表示同意。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協議明天生效,我滿懷高興地等了一天……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笑眯眯的去喊“女兒”起床,然後笑眯眯的說:“女兒,去描字帖咯!”“什麼?我又不是你,幹嘛要描字帖啊?”“呵呵,我說這位女同志,今天你可是我女兒啊!”我得意的笑着。當我看着“女兒”練字的時候,竟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來,說:“你這寫的是草書還是火星文啊?怎麼像蚯蚓一樣!哈哈哈……”“你,你別得寸進尺……等期限過了,看我怎麼懲罰你!哼!”她惱羞成怒。不過,“女兒”一臉的不服氣,倒讓我愈發得意了。晌午,眼前出現一本書。“媽,新訂的書來了,給你先看。”“喲,真是個好孩子,孝順!”我一面摸着她的頭,一面偷着樂。嘻嘻,她終於屈服了。噢,我得抓緊時間,好好享受一下當媽的舒坦,別讓時間白白溜掉了。還真別說,第一次當媽媽,還挺不習慣。這不,既然是媽媽,就得自己揣着零花錢買菜。一到菜市場,還沒有來得及砍價,就已經被精明無比的菜販子騙得身無分文。其實還不止這些,回到家,我系好圍裙就急急忙忙開始做飯,切菜時一不留神就不小心切到了手指頭。哎喲!痛!沒法子,只好自己找創可貼。“女兒”呢,還嫌飯菜不好吃。唉,真是糟透了!不過,回過神一想,媽媽每天不也是這樣嗎?做了一天家長,我深刻的嘗到了其中的酸甜苦辣,但這也是不尋常但又充實的一天。

  我的暑假生活豐富多彩,如同捲心菜一般,剝也剝不完,而每一層都有數不勝數的含義,又怎一個“樂”字了得?

  六年級:趙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