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暑

  假

  的

  一

  天

   很久沒有看到海了,我特別想看看海得寬闊,海得無邊無際……於是,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汕頭看海。

  我們到了海邊,赤腳踩在沙灘上,細膩的沙子像是紅地毯一般,走在上面又鬆軟又舒服,放眼望去,海與天交接在一起,似乎形成了一道兩色的“牆壁”,美麗極了!

   沙灘上的人也非常多,有行走.拍照的大人;也有玩耍.嬉戲的小孩;有捲起褲腳的在海面上奔跑的少年;也有拾貝殼手機起來的兒童。

  我捲起褲腳,準備爬上岩石,擺個poss讓爸爸照相,可是誰知岩石經過大海的衝擊,上面已經長有青苔似的東西,我一上去,就來了個“嘴啃泥”,逗得旁邊的朋友哈哈大笑,我還喝了一口海水!海水鹹鹹的,一點兒都不好喝!

  隨後,我站起來拍拍身上的水,就開始拾貝殼,貝殼有的是細長的,有的是圓形的,我拾了一個貝殼,我想打開,看看裡面是什麼,可是,裡面的生物好像有所發覺,於是,任憑我怎麼扳都扳不開,我一生氣就把它給丟向了深處,然後再拾別的貝殼。

   這次去海邊,我既高興又傷心,高興的事是——我看到了海,傷心的事是——我的衣服給弄濕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