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

  暑假裡,為了豐富枯燥的暑假生活,也為了好好鍛煉身體,媽媽給我報了羽毛球訓練班。我很高興,在裡面轉了一轉,竟看見了余陽, 以後還指望他能指教指教我呢!

  一大早的,我們就開始體能訓練,6點鐘要到體育場集合。到了那,一聽教練說圍操場跑5圈!天哪,這可是 2000米 呀!對於我來說,簡直比要命還難。但也沒法子,只能跑唄!5圈跑完了,我已經汗流浹背了,跑了16分鐘,但我覺得比1小時還長。還沒等我喘口氣,又是收腹跳 50米 ,蛙跳 50米 ,踢腿走 50米 ,分別2次,太累了!但我想,為了鍛煉身體,值了!我一定要堅持下去。終於可以休息了,大家都累得趴下了,我的雙腿已經不聽使喚了,如果叫我再來一次,我肯定不幹!過了5分鐘,“3分鐘跳繩!”教練一言令下,這消息把我們嚇壞了,我們只好拿起繩子不情願地跳了1分鐘,一些人竟想出來一個偷懶的辦法,他們看見了不在,馬上蹲下,抽了鞋帶,再慢慢地繫上,也太“聰明”了吧!

  一個小時的早練結束了,我大汗淋漓,晚上還要去羽毛球館,接受專業羽毛球訓練。雖然每天很辛苦,但是我體會到了其中的快樂!

  安吉縣實驗小學604班 舒暢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