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暑假的第28天,我和爸爸在鄉下奶奶家。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今天我要一個人做事。

  早上,我和爸爸在釣魚,爸爸可真有耐心啊!一下子就釣到三四條魚,不像我,時不時地動來動去。我看着心痒痒的。於是,我便也學着爸爸一樣,一動不動的。爸爸說:“看見魚鉤動着一兩下時,你就趕快提起杆子,就釣上魚了。”果然,照爸爸一說,我們馬上釣到了更多的魚了。

  中午,我要開始做飯了。我先把米淘好,再加點兒水,煮飯就完成了。現在我要炒菜了,我先把油倒進鍋里,再把準備好的魚油炸,再放辣椒,鹽、味精等等。炸魚就好了。現在我要煎蛋,我先把油倒好,然後煎蛋。蛋白漸漸變硬了,我放了一勺鹽,不淡不,味道剛剛好。可以出鍋了,我聽到了一個聲音:加油!努力!原來是爸爸奶奶趁我不注意就來了我看不到的一個地方。為我加油。

  傍晚,爸爸帶我去挖竹筍爸爸可真會挖啊!一會兒就挖到了四五個竹筍了,我也要加油,心想:覺不能比爸爸差。爸爸說:“挖竹筍有秘訣的,要順着根挖,才能挖到竹筍。”果真,照爸爸一說,我也挖到很多的竹筍。我覺得暑假的第28天,讓我終生難忘。因為我在這一天,學會了做事,我覺得:今天做的事情,足以證明我長大了。

  湖南長沙嶽麓區含浦鎮含浦小學五年級:王嘉罡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