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母校!

  人的一生不知會經歷多少次離別,有大有小,可每次都讓你難以忘懷,心中無限思念與留戀!今年,我也將感受一次痛徹心扉的離別!

  我今年即將考取初中,離開伴隨我成長六年的學校,心中難免有幾分不舍!我最不願離開的是我的恩師,他們是看着我一步一步有稚嫩走向成熟的!這六年來,他們對我關愛有加,對我無微不至。生活上老師對我照顧得很到位,學習上也是如此。聽他們講的課,簡直是一種享受!幽默風趣的語言,輕鬆歡快的氛圍,讓你玩着、笑着就理解了課文、學會了知識!一想到離別,我的心裡痛楚萬分!其次,就是與我同甘共苦,共同度過小學生活的同學們。我們看着彼此長大,看着彼此變化,相處十分融洽!我們年齡相仿,有共同語言,沒有隔層,沒有芥蒂,聊得來、放得開,不必拘束、不必多慮。多麼美好的六年共處生活啊!一想到離別,我的心裡戀戀不捨!還有我美麗的校園和校園內的一切。校園中的每一寸土地,每一株草木,每一朵花兒都在我腦海留下了抹不掉的印象!這裡的一切一切都藏在我的記憶深處,歷歷在目!我呼吸着這裡清新、芳香的空氣,踩踏着這裡堅硬的土地……一切都讓我擁有,一切都讓我感受,我怎會忘記!六年了,母校帶給了我無窮的知識、無盡的回憶、無限的希望。這裡有我難忘的事、難忘的人、難忘的物,同樣也留下了我成長的經歷、美好的童年!即將離別,我還有許多話想說,還有許多情要訴,可話到嘴邊卻又不知該如何表達。只有在心裡默默的祝福、默默地祈禱:希望老師越來越年輕,但願同學們越來越成熟,祝福學校越來越美麗,並逐漸走向世界,走向未來,成為我們的驕傲,讓更多為之自豪……再見了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再見了同學們,我會永遠想念你們;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我會永遠為你驕傲!

  六年級:159374862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