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母校!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是最後一次歡聚在小學的母校,歡聚在母校的操場上。 

  從我們入學一直到今天,已經六年了。每一年都彷彿天上的星星,記錄著學校的生活,記載着我們的故事。此時,我耳邊又想起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童真的歌聲,,各種各樣的笑聲;我眼前又浮現出引人入目的課堂,熱鬧的勞動,有趣的春遊,激烈的比賽......

  我記得,那是三年級的一次演講比賽。我慢慢的走上演講台,面對着台下的那麼多評委和聽眾,我的心像兔子一樣,跳得特別快。教我的語文老師坐在台下的第一排,我望了望她,她正向我微笑,點了點頭,投來鼓勵,信任的目光。使我找回了自信,用清晰的聲音,朗誦了我的演講。演講完后,台下響起一陣掌聲。

  我還記得,那是一次體育考試,考的是跑步。我跑的時候,聽見許多鼓勵聲,我就加快速度。可當我離終點還有兩步時,腳下的一快絆腳石絆我摔倒了,我的膝蓋別劃破了,鮮紅的血流了出來。是我的同學們把我扶了起來,把我扶到了校醫室,校醫幫我清洗了傷口后,塗上了藥水。沒過多久,我的傷口就好了。

  往事多得數不清,像天上的星星,閃着明亮的光芒!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六年的時間,從眼前一閃而去。我們告別了母校,將要到別的學校去學習。在這小學的六年裡,我度過了風風雨雨,度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是你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與我一起解決;我要感謝我的同學們,是你們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幫助我。在朝夕相處的日子裡,同學們與我都彼此把友誼的種子播進心田。 

  我還要感謝我的母校,是您的懷抱,讓我們有一個學習的好環境。是您讓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敬愛的母校,我永遠感謝您! 

  再見,我敬愛的老師;再見,我親愛的同學;再見,我敬愛的母校。我將永遠感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