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風景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風景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風景線 

  鴨媽媽為了讓自己的寶寶見見世面,順便晒晒太陽,鍛煉身體,便帶着它們在溫哥華大街上散散步。 

  這可為溫哥華的街道增添了一道特殊的風景。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漫步在溫哥華的街頭,個個昂首挺胸,沐浴着溫哥華早上的第一縷陽光。它們大搖大擺地走着,對眼前的人群熟視無睹,彷彿天天都在見面,打交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他們貪婪地觀望着這個熱鬧繁華的世界。 

它們走着走着,不是這個掉隊了就是那個沒了蹤影。這時,鴨媽媽會輕輕地啄啄小鴨子的脖頸,溫柔地呼喚幾聲,提醒小鴨子跟上隊伍。可不一會兒,淘氣的小鴨子又忘記了媽媽的叮嚀,哎呀!糟糕,有三隻小鴨子只顧着看熱鬧,沒留神腳下的路,掉入了下水道中。 

  正在這危急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它先“嘎,嘎,嘎”地命令其餘剩下的小鴨子往後退,遠離危險,並向四周張望。突然,它發現馬路中間有一個人,他可神奇了,對過往的人指指點點,大家都聽他的指揮,他一定有辦法的!他一定會指揮別人,,救出我的寶寶們!鴨媽媽飛奔到他面前,不停地咬地,拉他的褲腳,並“嘎,嘎,嘎”地大叫。巡警驚奇萬分,可又覺得莫名其妙,鴨媽媽一遍又一遍地扇動翅膀,指指出事地點。 

  看着鴨媽媽心急如焚的樣子,巡警卻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決定跟鴨媽媽看個究竟。到達目的地巡警恍然大悟,立刻展開了營救。他向路人借來了一張網子可剛把網伸進去時,就遇到了一些麻煩,——小鴨子因為害怕和緊張,不停地撲騰着翅膀,拚命地躲避撈網,巡警無奈的眼光投向鴨媽媽。鴨媽媽一聲令下,小鴨子聽到親愛的鴨媽媽的叫聲。便乖乖地收緊翅膀,一動不動,靜靜的漂浮在水面上,巡警順利的把“遇難”的小鴨子們撈上了岸。 

  鴨媽媽對失而復得的小鴨子們,親了又親,摟了又摟。它帶着孩子們,排成一行,向善良的人們深深地鞠了一躬。而後,鴨媽媽又帶着寶寶們向馬路走去。此時所有的車都停止了前進目送着這群可愛的小鴨子。這道愛的風景線,留在了每一個過路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愛的風景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