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的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我們經常享受它,感受它,但你是否想過,風也有的不同?

  春風有它的高傲,吹動着屹立在柏油路旁的密密麻麻的竹林;夏風有它的職責,輕輕吹着在熱氣里散熱的人們;秋風有它清爽,讓豐收的果實顯得更加飽滿;冬風有它的親情,讓遠方的人們給家人帶去最好的祝福……

  夜晚的風是最迷人的,它無聲無息,在夜晚中輕輕向人們問好,即使大家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它也會去向大家問一聲好……我靜靜站在窗前,感受着夜晚帶來的寧靜,帶來的徐徐的風。“呼呼——呼呼……”風忽然大了起來,我不得不關上窗戶,看來只能從窗戶里看見風帶來的小小動靜了。咦?為什麼風向我的窗戶敲了呢?我想應該是它不滿意它的“觀眾”關上了窗戶吧!我打開緊閉的窗戶,用手輕輕撫摸着帶給我清新、帶給我好心情的風,為什麼總是摸不到它呢?難道它是故意和我開玩笑的嗎?

  “除了我,還有多少人在聽着風的‘表演’呢?”我低下頭,靜靜的想着,輕輕的聽着,在不知不覺中竟然睡著了……可我好像在夢裡看見風變成了一個小孩,正向我揮手呢!

  宜賓市翠屏區江北實驗小學六年級:陳欣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