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默然想念,寂靜歡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然想念,寂靜歡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默然想念,寂靜歡喜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語涵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自己就即將成為了一個瘦瘦高高的初中生,心中充滿了恐懼,怕自己的成績不好,怕給父母老師添許多麻煩。

  看着未來,卻總是不經意的想起過去,過去的一切也成為了回憶。從一個“小不點”變成了一個高瘦的女孩,是鴻雁見證了我成長的過程,是鴻雁從我人生的起點一直陪伴着我。想着一些與補習班的同學們打打鬧鬧,互相關心的情景,心中的恐懼也轉變成了溫暖。自己喜歡默默待在一個安靜的角落,享受着屬於自己的世界。同學們嬉戲玩耍,看在眼裡的我也隨着高興,在寂靜的心中生出軟軟的歡喜。

  感謝鴻雁,也感謝父母,感謝父母把我送到了鴻雁來學習,讓我感受到鴻雁對我們的愛與關懷。在我無聊時,同學們跑來為我解悶,在我傷心時,他們也會安慰我。有時候,我多想他們不要對我那麼好,同學對我的好只會讓我更加不舍,不舍鴻雁,不舍同學。

  但我知道,從此,我不再害怕,不再擔憂,因為我的心已汲取了來自鴻雁的溫暖與堅強。無論走到哪裡,我都會默然想念,寂靜歡喜。

您正在瀏覽: 默然想念,寂靜歡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然想念,寂靜歡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