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虎假狐威》後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假狐威》後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老虎,常受狐狸的欺騙。本來明明老虎是森林之王,可狡猾的狐狸卻登上了“森林之王”的寶座。大家都聽過這個故事吧!可大家有沒有想過當老虎知道自己受騙時,會怎樣呢? 

  終於有一天,老虎獨自來到小溪邊喝水,看見了幾隻兔子在溪邊玩耍,當兔子們發現它們的森林之王在旁邊,立刻撒腿就跑。這時老虎變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抓耳饒腮想了想:明明狐狸是森林之王,它們看見我跑什麼呀,哦!可能是因為我太高大威猛了吧,以為我要欺負它們,真是的。 

  老虎走着走着,看見前面有一群動物們在商量着什麼。跑過去看看,順便問一問。可當動物們看見它時,立刻四處逃跑。老虎更覺得奇怪,必須問一問,它逮住了一隻小鹿。可憐的小鹿以為老虎要吃了它,便大聲叫:“森林之王不要吃我,不要吃我,我不是有意冒犯您的,請您原諒我,放我一條生路吧!” 

  “什麼,你叫我什麼,森林之王,那不是狐狸嗎?” 

  “誰說它是,它只是個江湖騙子罷了。” 

  “什麼。”老虎氣得臉色發白,它最恨被人騙了。二話沒說奔向狐狸家,便跑便說:“狐狸,我一定要把你碎屍萬段。” 

  可那不知天高地厚的狐狸,還正在悠閑的睡覺呢!老虎來到狐狸住的地方,老虎發起威來,大聲吼到:“狐狸,你快給我滾出來。”狐狸下了一跳。 

  揉揉朦朧的睡眼,看了看原來是老虎,裝模做樣的說:“幹什麼呢,老虎老兄,什麼事又得罪你了。” 

  “幹什麼,你還好意思說。連我都敢騙,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煩了。上次騙我說什麼你是森林之王,我呸!看我今天怎麼教訓你這兔崽子。” 

  “有話好好說,有話好好說嗎?幹嗎動刀動搶的,誰說我騙你了,是你自己苯,怪不了別人。” 

  老虎再也受不了了,就這樣它們就打起來了。狐狸被打的鼻青臉腫,最後被老虎活活打死了。真是罪有應得。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不要欺騙別人,小的也就算了,可大的自己就會惹禍上身的。 

  指導老師:文桂芬

您正在瀏覽: 《虎假狐威》後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假狐威》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