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英豪,勵少年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英豪,勵少年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憶往昔在血雨腥風的戰爭歲月里,華夏大地上多少名優秀兒女為了人民的解放事業,為了國家的和平統一,為了實現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不惜拋頭顱,灑熱血,赴湯蹈火,捨身取義,矢志不渝,用他們寶貴的青春和熱血,譜寫了可歌可泣的壯麗詩篇,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生活。

  看今朝,曾幾何時,在漫長的革命鬥爭歲月中,有多少英雄兒女,為著民族的解放,為著人民的幸福,把鮮血灑在家鄉、異地的土地上。他們中有的千古留名,有的卻連姓名也不知道。但是他們都是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走到一起——為了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為了革命,先烈們,前仆後繼,在敵人面前寧死不屈,一身傲骨.為我們後人樹立了光輝的榜樣.他們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的光榮!

  小時侯,媽媽常說,我們的紅領巾是革命戰士的鮮血染成的。那時侯,我還不太了解其中的含義。現在,我長大了,也漸漸懂了,正是革命戰士用鮮血甚至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換來了今天的和平與安寧。我們才得以在舒適的環境中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我們在這風和日麗的日子裡,遠離硝煙滾滾、戰火紛飛的年代了,雖然無法體會那時的艱辛,但我們不能忘記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呀!

  望未來,同學們,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肩負着祖國現代化的重任,雖然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隨時有艱險和困難,但我們要永遠銘記革命戰士的事迹,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頑強的毅力和拼搏精神,隨時迎接困難的挑戰!

  青山肅立,綠水長歌。我們一定不辜負烈士們的遺願,踏着烈士們的足跡奮勇向前,為祖國的強大和社會的和諧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憶英豪,勵少年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英豪,勵少年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