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關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機關 標籤:機關作文

  機關

  我,是一隻非常漂亮的鸚鵡,整天為自己身上的黃色虎斑紋而着迷,無時無刻都在梳理着自己的羽毛,陶醉在自己美麗容貌之中。

  人們叫我虎皮鸚鵡,是由於我身上的虎斑紋。我很喜歡這個名字:第一,名字讀起來琅琅上口;其次就是這個名字顯示出我,很威風。

  我非常有虛榮心,也是因為這個缺點導致了我在這個小籠子里:那是在沒進籠子之前,我和我的夥伴們發現了一個人類留下的機關,下面撒着我們最愛吃的食物。大夥都想去吃,但都望而生畏。我,為了在別人面前耍威風,義無反顧的飛了下去。而這個舉動斷送了我的一生,因為在那一剎那間,機關把我抓住了。

  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經歷,我很少去想它,甚至不敢在心理小聲嘀咕。

  我現在的生活還是挺不錯的,主人精心的照顧我,使我樂不思蜀。有時候我想到其他的同伴有的被人殺掉,還是心驚膽顫。對比一下,我的生活是非常幸福的。每天欣賞着窗外夕陽的餘暉,和那些小花小草們交談,每天有着豐盛的食物……我沒什麼可抱怨的。

  但我心中存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和那些夥伴們一起飛翔,撲向蔚藍的天空。我現在的環境不得不讓我把這個願望暫時放下,如果因為這個願望導致我發愁的話也太不值得了。我現在應該享受生活,快快樂樂的活着。

  就這樣,日復一日,我重複着這種快樂的生活。但那個願望一直埋在我的心底,等到有一天,有一把合適的鑰匙把這個願望重新開啟。

  直到有一天,一切都改變了。

  那天,一個小孩子來到了主人住的家,我望着他,他那可愛的眼睛令我着迷。出於這種原因,我撲了撲翅膀,想引起他的注意。

  他看見了我,顯得很驚奇,我頗有得意之感。他肯定在欣賞我的羽毛。於是,我又高興地叫了一聲。

  他走過來,我向前跳了幾下,乖巧地把頭伸向了他。主人經常撫摸我的頭,那他也一定是喜歡我的頭吧。

  他果然摸了我的頭,並且嘴動了幾下,我聽不懂,但憑我的直覺,他一定是在欣賞我的羽毛。我又得意地叫了幾下。

  他竟然小心翼翼的打開了籠門,這讓我大吃一驚。就在那一剎那間,我突然意識到,他要讓我飛走!頓時,心底里那個願望終於被人開啟了!我叫了幾聲,縱身一躍……

  一股寒意直刺我的骨頭,我感到天昏地暗。扭過頭一看,原來是主人事先設好的機關刺進了我的要害部位。他預料到有一天我會飛走,在我飛走時把我置於死地。

  “機關毀了我的一生!”我這樣想着,用盡最後一點力氣瞟了一眼那個孩子,慢慢地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機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