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廢變寶機關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廢變寶機關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發明“廢變寶機關槍” 標籤:廢變寶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機關作文 發明作文

現在是公元2185年,地球已經變成了一個9/10被垃圾、廢物所覆蓋的星球;剩下的1/10是高科技、高現代化但有極度污染源的工業化工廠。天空瀰漫著濃烈的煙塵,河流被工廠排出的有毒液體污染成了黑色,還發出陣陣地惡臭, 已讓我們感到窒息!身為科技院最有學識的我,天天都在構思一種能改善地球環境的機器。 

  就在一個晚上,我被一個孩子們喜愛的動畫片所啟發。讓我想到為什麼不可以發明一個“廢變寶機關槍”!通過它所產生的強大磁場,只要被它射中的工業廢物會在瞬間轉化成可再利用的優質濃縮能源。它可以通過水滲入到地層中,並不斷擴散:使茫茫沙漠變成綠洲,海市蜃樓不再是幻影;曾經被污染的植物、河流會重新恢復以往的生機……最重要的是:只要把它射向我發明的大腦傳輸器,大腦傳輸器就會把有關保護環境的知識深深地印在人們的腦海中。 

  經過了九九八十一天的努力、反覆試驗,我終於發明了這個神奇的“機關槍”,並積極地向人們推廣、應用我的這項高科技。 

  一個月後,當我看到地球終於因此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清澈的河水、鬱鬱蔥蔥的大森林、快樂的小鳥、自由自在的動物、蔚藍的天空時,一向嚴肅的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廢變寶機關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廢變寶機關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