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六班六年同窗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六班六年同窗的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車子、房子、票子......你也許應有盡有,甚至相當富足,富足到你的子孫輩都花不完。毫無疑問,你是物質上的富有者。但精神上呢?你擁有過真摯的友誼嗎?當你遭遇不測的時候,你又是如何用自己的心溫暖他的心扉呢? 

  我也有過我自己真摯的友誼,那就是我們六年六班這個深情厚誼的大集體在一起度過的每一天。勤奮好學的周莉,淘氣搗蛋的陳陽,個性獨特的胡浩深,待人誠懇的李嘉宏......這些都是我的同學,都是我的朋友。我們攜手同舟,經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度過了六年的春夏秋冬。 

  經過我們長久的努力,在這次的運動會比賽中,我們女子接力和男子接力雙雙冠軍;記得有一次上課剛打零時,老師沒來,全班鬧翻了天,結果校長卻來了,林奕宏急中生智,領大家背古詩,逃過了一結;還有一次,淘氣搗蛋的陳陽在街上滑旱冰,結果被一輛迎面而來的車子撞倒,粉碎性骨折,全班這幾天里都高興不起來了......這六年來發生的事情太多太多,恐怕要我說完,三天三夜遠遠不止了。 

  如今,我們大家都要畢業了。以後上了國中可能不會再在一起了,當然,我到了那裡還會結識新同學,還會有一段新的友誼。但是,陪伴我走過六年長久時間的同學們和老師,我是永遠不會忘卻的。因為和你笑過的人很快便會忘記,但是和你一起哭過的人,你是很難忘記他的!這便是——友誼。 

  是的,擁有了純潔的友誼,你就擁有了巨大的財富,也許你物質上很貧窮,可你絕對是精神上最富有的人。所以,親愛的同學們,我們要真心呵護那來之不易的友誼,用自己的真誠去澆灌友誼之花,讓它開的更艷更美。 

  六年六班曾經有過六年同窗的同學們和老師,讓我們再次回顧我們走過的風風雨雨吧!在以後的人生路途上,我是不會忘記你們的! 

  讓我們再次歌頌友誼,珍惜友誼吧,它是我們心靈之橋,它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和諧、美好!

您正在瀏覽: 六年六班六年同窗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六班六年同窗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