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六年同學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六年同學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六年的學習,六年的友情。一切都將離我們而去,所有的所有,都結束了,有的同學雖然口中說著:“終於要畢業了!”這樣的話。但是,我知道,有的人不是這麼想的,他們都捨不得這段感情。可是,時鐘就這麼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誰也不能阻止這天的到來…… 

  記得那一天——聖誕節的聯歡會。聯歡會開始了,但是班裡還是有人說話,無論班長怎麼維持,就是安靜不下來,為什麼?因為所有人都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以後不會有這47個人一起開聯歡會了。最後的聯歡會,被我們作為了“說話課”,每個人都笑着、鬧着,臉上洋溢着興奮。放開了學校的拘束,敞開了心扉!雖然班主任有時會過來一下,班裡又恢復了安靜,班主任走後,一切又變的熱鬧起來。熱鬧也只不過40分鐘而已。40分鐘,怎麼能把6年的友情抹去? 

  考試結束了,馬上就可以回家了,但是這一走,就永遠回不來了。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遍遍的回憶着。6年,我們到底經歷了怎麼的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等2個月過後,還會有新的同學,新的故事。但是,我忘不掉的是那段童年的回憶。有人說,童年的午後是金色的,但我們的童年是天藍色的,最純潔的藍色,像童年的我們一般,乾淨的笑聲回蕩在整個童年,觸動了心裡的某一個角落…… 

  開學了,一張張陌生的臉出現在我的眼前。是啊,一個結束點等於一個開始點,面對新的同學,似乎又看到了以前的同學的身影,不禁想到,3年後的我們也要經歷分別,三年。說唱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只不過要珍惜,珍惜過了就不會覺得可惜!

您正在瀏覽: 難忘六年同學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六年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