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你為何悄悄離我而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你為何悄悄離我而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你為何悄悄離我而去 標籤:離我而去作文 你為何作文 你為什麼哭作文 隨風而去作文

友誼,你為何悄悄離我而去 

  羅塘中心小學六年級 胡肖軍 

  朋友,誰都有。大家都認為朋友很好交。以前,我也這樣覺得。但從今年開始,我不這樣認為。因為我的朋友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四年級,我有兩個休戚與共的朋友。是他們讓我有了一年的快樂時光。我們在一起唱啊,一起跳啊,一起學習,讓我享受到了童年帶給我的快樂,青春帶給我的活力。然而五年級,命運把我的一個好朋友分開了。之後,他看到我只是相互一笑,沒有一句話可說。又過了一段時間,他找到了新的夥伴,對我更是冷落,甚至不屑一顧。難道我就這麼令他討厭嗎?一轉眼,又過了一年,命運更加無情地把我們拆得四分五裂,難道我們的友情就這麼令命運厭惡嗎?幸運的是上個學期我的另一個好朋友還可以同我玩,可以和我一起學習。但從這個學期他也對我冷落了,因為他也找到了新的夥伴,甚至到了對我不屑一顧的程度。難道是我太吝嗇,而他們太大方,還是我只知道索取,而不知道付出。難道是我不配當他們的朋友。還是他們根本不想和我做肝膽相照的朋友,只是我一廂情願,難道真的是因為我的吝嗇和索取都離我而去。 

  友誼,你為何悄悄離我而去。

您正在瀏覽: 友誼,你為何悄悄離我而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你為何悄悄離我而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