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窗的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窗的友情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想把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件事都記錄在本子上,讓我們以前的一舉一動永跳躍在紙上,但害怕隨着歲月的流逝,它們會黯然失色;好想把我們曾經的諾言全都刻在石子上,讓我們永遠堅守那“友誼永遠不變”的承諾,但害怕因海水的流洗,它們會下落不明;好想把你們的身影全印在我的腦海中,讓它們永遠清晰可見,但害怕由於年紀的增長,它們會逐漸模糊……

  有一籮的甜蜜想與你們分享,有一肚苦水想向你們傾吐,有一臉疑惑等着你們解開,有一堆祝福想為你們奉上……

  恨當初走得太急,忘記和你們說聲“再見”,要不今天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

  恨再次相遇來得太急,令我一早準備的事情全然忘記,只對你們微微一笑,就匆匆告別。

  恨下次相遇來得太晚,讓你我都淡忘了彼此……

您正在瀏覽: 同窗的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窗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