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江西農大農經873班畢業20周年同學聚會歡迎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西農大農經873班畢業20周年同學聚會歡迎詞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江西農大農經873班畢業20周年同學聚會歡迎詞 標籤: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 同學聚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 60周年作文

江西農大農經873班畢業20周年同學聚會歡迎詞 

  尊敬的校、院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的舉行江西農大農經87級3班同學畢業20周年聚會。這次聚會由胡修樹、曾細根等幾位同學的熱心發起,得到了全班廣大同學的積極響應。自從2009年2月23日建立我們班公用電子郵箱,歷經兩個月多的聯繫籌備,今天,同學們如願以償,與我們敬愛的學校領導、老師相聚在一起,重溫師恩,共敘友情。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班同學,對百忙之中前來參加這次活動的校領導、老師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想!對因故未能參加的老師和同學,送去我們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20年的分別,20年的牽挂,給了我們足夠的相約相聚的理由。憶往昔,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青春飛揚。 

  曾記否,教室里,我們埋頭苦讀學知識,你追我趕爭榮譽; 

  曾記否,寢室里,對玄乎哲學討論的熱烈場面; 

  曾記否,操場里,我們承包小水溝的填埋工程,揮舞鐵楸,推着小車,填埋操場的小水溝,滾滾的泥灰粘滿了全身儘管參加勞動的同學只分到了幾塊錢的工資,那時,綻開的笑臉是多麼的甜美啊; 

  清清贛江邊,校園小徑上,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雲居山春遊,耳邊彷彿還迴響着我們的歡聲笑語;此時此刻,美好的回憶象電影一樣在你我的腦海里播放。在那個純真的年代,我們一起渴求知識,增長智慧,¬¬¬¬¬¬憧憬未來、放飛夢想。是學校,給了我們創造了這個寶貴的機會,是老師辛勤的耕耘,給了我們人生的方向和無窮的能量!在此,我提議,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向我們敬愛的老師表示深深的謝意! 

  回首20年的風風雨雨,回望我們曾一起走過的青春歲月,沖淡的是我們所經歷的人生坎坷、悲歡離和,濃郁的卻是我們從容平淡、不拘於功名利的同窗情誼。20年思念和盼望,釀成了一壇濃香的美酒,今天,讓我們的家一起來共同分享! 

  20年前,大家相約“在過20年我們來相會”;20年載后,我們聚會農大。師生相見,同學聚首,有說不完的話題。回憶你我快樂的往事,互訴你我思念的煎熬,描繪你我美好的憧憬。我忠心地希望,在這歡慶的時刻,我們灑下的是笑語,傾訴的是衷腸;珍藏的是友誼,淡忘的是憂傷;收穫的是夢想,放飛的是希望! 

  雖然時光可以帶走青春,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誼。雖然我們分佈在四面八方,為生活奔波,為事業忙碌,每個人的經歷不盡相同,情況各異,但是請記住:“我們永遠是同學,我們永遠是農的87級3班的一員”!前途漫漫、歲月悠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讓我們加強溝通和聯繫,互相激勵,互相幫助,共同進步,一起創造幸福的人生! 

  海內存知己,天涯諾比鄰。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共同祝願:友誼長存,激情永在!讓我們記住着美好時光,相約5年10年再相聚! 

  最後,預祝這次聚會圓滿完成!恭祝各位領導、老師身體健康,祝各位同學事業有成、合家歡樂、幸福安康!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江西農大農經873班畢業20周年同學聚會歡迎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西農大農經873班畢業20周年同學聚會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