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我最想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我最想自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耶,終於考完試了,我終於自由了。”我一考完試就大聲地吶喊。幾個月來的辛勤勞動為的就只是考試,現在終於考完了,我又可以“大鬧天宮”了。

  暑假裡,我最想自由。首先就是睡,你可別說我像一頭豬,因為我實在是太累了。這幾個月緊張的學習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不僅每天在學校要忍受老師的“獅子吼”,回到家還得狂K作業……這些導致我嚴重失眠,每天晚上都要熬的十點多十一點鐘才做完作業,早晨,太陽還沒起床我就得爬起來上學去。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累,有時我甚至會想,要是所有的老師都生病了那該多好了,不但沒有作業,還可以趁機偷偷的放鬆一下。暑假有三個月的時間,我要用一個月的時間把我失去的睡眠補回來。

  失去的睡眠補回來了,接着就該是我玩的時間了。幾個月來,每當我聽見小朋友們在樓下盡情的嬉戲時,我總覺得我是如此的悲哀。同學們都可以玩耍,為什麼我就不行。更可惡的是,有時,弟弟還會幸災樂禍地嘲笑我,讓我忍無可忍。我一定要利用暑假的時間尋找我曾失去的快樂,讓自己玩個夠。讓弟弟和同學們也羨慕我,同時也讓他們嘗嘗不能玩的痛苦。

  暑假裡,我最想自由。這一直是我的心愿。我寧願自己是一隻小小鳥,雖然我飛不高,但我擁有屬於我的自由,有一片屬於我的藍天,在這屬於我的藍天里無憂無慮的飛翔。我寧願自己是一條小魚兒,雖然隨時隨地有可能被漁夫捕捉到,但我記得我曾擁有過那一段美好的時光,那麼一次的自由,至少我曾在寬闊無邊的大海中穿梭過。

  我渴望自由,渴望無憂無慮的生活!

  ?廈門市金雞亭小學

  六年四班林秋菊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我最想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我最想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