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窗的嫵媚時光(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窗的嫵媚時光(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窗的嫵媚時光(1) 標籤:同窗作文 同窗情作文 同窗好友作文 我的同窗作文

一、趙恬芋

  趙恬芋是一個帶有傳奇色彩的學生。現在就讀丁口小學五年級。這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學校!裡面卧虎藏龍,可在眾多英才之中,也一定還有出類拔萃的人,這個人,便是趙恬芋。

  趙恬芋的出色,是沒有人所能不認可的。她每次考試說前三簡直是見笑,直接說第一!而且每回都是第一!如果是普普通通的考試都這樣也就算了,可不管是奧數,還是奧英,第一她都照拿不誤!

  想說她死讀書嗎?不!她課外知識仍然是無人能及!琴棋書畫,說樣樣精通簡直是見笑,應該說是超群!她學什麼,什麼就冒尖!令人無法相信!

  而且,別看她長得脫俗,如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一般。可身上卻沒有一點傲氣!這樣一個看上去柔弱的女孩,體育課上可是生龍活虎!

  籃球、足球、長繩……更是不在話下。

  她的人緣也非常好,交友甚廣,為人大方直率。長被人用“美麗大方”形容。這樣一個五年級的女學生,卻有了古時王宮貴族女子的氣質。身上有着濃濃的成熟感,卻有不缺孩子的天真單純。

  待人處世也是十分的周到。

  令人有種羨慕而嫉妒的感覺。是一個極為全面的人才!  

  二、張曼妮

  比起趙恬芋來,張曼妮就有點星光暗淡。而且在所有人的印象中,是一個十分奇怪的人。也是一個身世奇怪的人……

  —————————————————————————————————————————————— 精彩內容,不容錯過啊!張曼妮的身世,時在,太!……(保密啦!)想知道嗎?請看下集——《同窗的嫵媚時光(2)》!~

您正在瀏覽: 同窗的嫵媚時光(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窗的嫵媚時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