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日同窗分手,明朝校友相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同窗分手,明朝校友相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日同窗分手,明朝校友相逢 標籤:分手作文 今日作文 分手快樂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今日同窗分手,明朝校友相逢 

  尊敬的校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全體師生懷着激動的心情歡聚在這個大操場上,這次相聚也許是最後一次,因為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就要在此刻與母校揮手告別了。 

  自從我轉入這個學校以後,友誼的紐帶就把我與此地緊緊相連。這幾個年輪把我們的故事一一記載下來:記載着我們朗朗的書聲,優美的歌聲,嬉戲的笑聲,誨人不倦的心聲……此時此刻,我眼前又浮現出我們爭論得面紅耳赤的課堂;累得汗如雨下的勞動;樂得心花怒放的郊遊……情景。 

  其中,令我回味的事情數不勝數。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考試沒考好而變得心不在焉,蔣佐麗老師看到后,走過來安慰我說:“這次沒考好是因為你在考場上沒發揮好,下次考試的時候好好發揮,專心致志地把題答好就行了,老師相信你做得到。”當時聽了蔣老師的這番鼓舞的話語,我的心裡頓時樂開了花,也讓心底那塊沉重的大石頭輕鬆地落到了地上。果然,下一次的考試成績提高了許多。我知道,這都來自於蔣老師對我的鼓勵,我想藉助這次演講的機會衷心地對蔣老師說一聲:“您如我的第二個媽媽,您辛苦了,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無微不至!” 

  母校;徹底的進入了少年的時代,準備迎接新學校中的新朋友、新老師、新的規章時間如火箭般穿梭,轉眼間,我們又要告別那多姿多彩的童年;告別那有着深厚情感的制度,再也不能有和同學你追我趕、我考試沒考好老師耐心安慰我 、我有題不會各科老師給我耐心講解的情景了。 

  再見,敬愛的母校!在您的每一個角落都記載着我們的喜怒哀樂;也都留下了我們每一張永恆的笑臉和每一個身影。在此,祝願您在以後的日子裡越來越受家長和孩子的歡迎。 

  再見,敬愛的老師!在您的教育下,我才變得成熟、懂事、勇敢;在您的幫助下,我學會獨立、自主、經得起生活的考驗;在您的耐心講解下,我懂得了更多的知識。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您的恩情我將永遠銘記於心。在此,祝您工作順利、青春永駐。 

  再見,親愛的同學們!你們給了我多少珍貴的禮物—友誼。那比天高、比海深的友誼,我們怎能輕易忘懷呢?讓我們把它永遠珍藏在自己的心裏面吧!讓我們都帶上彼此最美好的祝福吧!也讓我們為自己遠大的理想去努力、奮鬥吧!在此,祝你們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今日同窗分手,明朝校友相逢。十年以後,同學聚會上見吧!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李春銳 

  2009年4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今日同窗分手,明朝校友相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同窗分手,明朝校友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