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蘇梨若終於請洛慕晨去吃了Tiramisu。 

  在那個名為“free me”的蛋糕店裡,蛋糕師正拿着一個盒子給她們講解製作方法。方形的奶黃色蛋糕上灑了褐色咖啡末,法式薄餅在旁邊立着,緊挨着的是李子形狀的奶酪,顯得那麼可口誘人。蛋糕師是個帥氣的男孩子。他在蘇梨若盯着他托着提拉米蘇的手指時說:“我的手指一點兒也不神奇,你也可以學會的。” 

  蘇梨若張大了嘴巴重重地點頭,扎在腦袋上的辮子歡快地搖擺。洛慕晨看着蘇梨若欣喜和崇拜的眼神,忽然間覺得這個小女生是那麼容易快樂。 

  回到教室,死黨何夜夜擺出一副末流殺手的表情裝模做樣地問:“聽說你和洛慕晨出去啦?” 

  蘇梨若呵呵地笑。她知道自從洛慕晨把她誤認為男生之後,何夜夜就跟他叫上勁了。 

  “那你就不覺得慚愧?不覺得對不起死黨嗎?”何夜夜換了一副悲哀的表情。 

  蘇梨若想了想,雖然心裡覺得沒什麼慚愧的,但還是象徵性地點頭。 

  “耶!”何夜夜歡呼起來,“慚愧的話快請我吃藍莓慕司!” 

  於是兩個丫頭就在自習課的時候大搖大擺地出去了。本來蘇梨若提議翻牆的,但是何夜夜說是洛慕晨當班查紀律,怕什麼。 

  於是蘇梨若又開始了她的逃課生涯,並且逃得光明正大。 

  

  3 

  可是這樣的生活沒有持續多久,蘇梨若就在一次逃課活動中被洛慕晨抓了個正着。 

  那天,洛慕晨經過高二(3)班的時候,還看到蘇梨若皺着小小的鼻頭髮呆,可是一轉眼,他就在教學樓後面的花園裡看見了那個熟悉的身影。 

  “蘇梨若,你又在幹嗎?”洛慕晨大聲地喊。 

  可是蘇梨若看到洛慕晨不害怕,還熱切地衝過來搖着他的胳膊喊:“你來幫幫我。” 

  洛慕晨實在想不出來這個花園裡有什麼吸引她的。 

  “這裡有棵櫻桃樹,你幫我摘櫻桃吧。樹下的草叢裡有蟲子!”蘇梨若說。 

  “大街上不是有賣的嗎?”洛慕晨奇怪道。 

  “我想要野生的櫻桃。”蘇梨若嘟了嘴巴。 

  洛慕晨覺得好笑,城市裡怎麼可能找到野櫻桃。但是他還是撥開草叢走過去,摘了滿滿一捧,然後回到一臉期待的蘇梨若身邊。 

  “你要櫻桃幹什麼?”他看着蘇梨若小心地把那些紅色的小東西用手帕包起來,放進書包口袋裡。 

  “因為米尚要用野櫻桃做蛋糕。”蘇梨若說。 

  “米尚是誰?”洛慕晨更奇怪了。 

  “就是那家‘free me’店裡的蛋糕師啊!”蘇梨若眼睛明亮地說,“你知道嗎?他是本地一所大學的學生呢,他會做各種各樣的蛋糕,那家店是他與別人合夥開的。他答應讓我學做蛋糕,等我學會了,做給你吃,好不好?” 

  洛慕晨沉默了一會兒,想起了那個會做提拉米蘇手指修長的男生。他和蘇梨若去過幾次那家店,他記得米尚是有清澈的目光和微笑的。 

  洛慕晨看着身邊揚着單純微笑的蘇梨若,忽然覺得心裡有什麼生長起來了,呼啦拉的,像馬上就要到來的夏天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