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蘇梨若遇見洛慕晨的時候,是四月里一個微風輕揚的日子。 

  蘇梨若又遲到了。都怪她家的鬧鐘,總是在關鍵時刻添亂,要知道她已經有五次遲到、三次曠課的記錄了,如果在加上那十二次沒交作業,老班不瘋掉才怪。可是因為蘇梨若是聰明的女生,她的成績絲毫沒有因為這些而受影響,所以老班也就對她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好不容易躲過學生會的監督員,她明明看到走廊上沒有人,就在她衝到走廊口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人閃了出來。 

  蘇梨若骨碌碌地翻着大眼睛茫茫然地想,她也許是認識這個人的---- 

  前些時間學校進行學生校容整理活動,而最高的執行者便是學生會主席洛慕晨。 

  那天,自習課的時候,洛慕晨帶着一班幹事突擊檢查高二(3)班。蘇梨若正在和前面的同學何夜夜閑聊,恍惚間看到一群人開始仔細盯着男生的頭髮或者女生的長指甲看。學校有規定,男生留長頭髮或者女生留長指甲一律責令剪掉。 

  那個領頭的帥氣男生洛慕晨在何夜夜面前站住了。蘇梨若抬頭,看見一雙漂亮的眸子,眼神深邃、乾淨,而且他的側臉像F4中的那個仔仔一樣完美。 

  洛慕晨只是用修長的手指優雅地敲了敲何夜夜的桌子:“這位同學,男生不要留太長的頭髮,下課去剪掉。” 

  全班靜默三分鐘。之後,所有人一起鬨笑起來,就連經常表示欣賞洛慕晨的班花桃一一,都忍不住嗔怪地斜睨了洛慕晨一眼。而蘇梨若則惟恐天下不亂地拍着桌子喊:“帥哥----何夜夜!” 

  洛慕晨用不予理睬的方式,聰明地對待全班的喧嘩,他很快揮了一下手,率人出去了。在他走出教室門口的一剎那,蘇梨若躍上椅子,好奇地單手撐着在桌面上探着頭去看。洛慕晨回頭,就看到了蘇梨若目送他的情景。他葛地一笑,像粲然的夏花綻開在蘇梨若眼睛里。 

  蘇梨若像受驚的小鹿一樣跌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心“撲撲”地跳。這個男生的笑容,在蘇梨若腦海里回映了好長時間。過了好久,她才想起來要去嘲笑何夜夜一番。誰讓她這個死黨總是把頭髮弄得像搖滾青年,還穿中性的黑色襯衣,雖然很帥,但乍看的確很像男生。 

  後來,蘇梨若偶爾會在校園裡看見洛慕晨。那個喜歡穿白色襯衣草綠色褲子的男生,總是帶給她一種夏日裡清涼的感覺。蘇梨若望望路邊正開得燦爛的白玉蘭,自語:夏天還沒有到呢。她偶爾會想起來洛慕晨那天回頭的微笑,他怎麼可以笑得那麼雲淡風輕卻又讓人心跳不已? 

  有時候,蘇梨若覺得遇見洛慕晨是件快樂的事。可是現在,蘇梨若覺得眼前的這個人真的討厭極了!尤其是在她又一次遲到並且還在吃着早餐的情況下。 

  蘇梨若咬着軟軟的蛋糕,一邊用乞憐地表情看着洛慕晨。她真的希望洛慕晨不要認出她就是那天拍着桌子嘲笑他的女生。 

  “嗯,遲到,校容不整,上課時間吃早餐,這些都加在一起不知道要扣多少分了。我聽說你們班總是因為你遲到扣分……”洛慕晨一邊例行公事似的說著,一邊玩味地打量她。 

  蘇梨若無辜地眨巴着眼睛想對策,遲到沒有辦法反駁,校容不整?她低頭看,急忙把校服外套掩了掩,都怪自己早上出門慌亂着急,襯衫領子都沒有翻好。吃早餐?她又想了想,急忙把剩下的蛋糕塞進嘴裡,臉頰頓時鼓鼓的像個小包子。她一邊嚼一邊含糊不清地說:“現在只剩下遲到了吧?” 

  洛慕晨驚訝地看着這個率性可愛的小女生,心裡掠過一些溫暖的感覺。他忽然間就揮揮手,意思是讓她過去了。 

  這下子輪到蘇梨若暈了。她獃獃地盯着洛慕晨清秀的眉毛看,紅暈一點點爬上她的臉頰。她愣了一會兒,然後趕緊往教室跑。洛慕晨看着她大大的粉色背包,一下一下輕巧地拍打着她的背,像一隻展翅欲飛的蝴蝶。 

  可是,那隻蝴蝶忽然停住了,蘇梨若眼睛明亮地回頭看了一下洛慕晨,很大聲地喊:“我剛才吃的不是早餐,是Tiramisu!改天我請你吃。” 

  洛慕晨站在這四月的微風裡微笑----提拉米蘇,多溫暖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 暫無評論